清晏

      想看孩子王

  想看难伺候的少爷

  谁来建设这种风味的陈里啊,不要那么大众刻板印象的

  其实这种设定比起右位我更喜欢左位一些,志得意满,恶趣味十足,像是玩弄猎物的猫,然后失落极了:“也没想象中那么有趣啊。”

  很容易纠结的一个人,不过右位见他纠结的总是要玩什么的问题,兴致勃勃的,很容易被激将法骗到,自顾自佯装镇定:“我本来就想这么做。”

  那种外强中干的少年,把揍人当做一件要整装待发的大事,不用做说客和向导,不用承担教育的工作,是一场被哄骗着进行的游戏。

  

  对啦,有没有搞生左小圈的花生姐姐啊,我们一起唠唠嗑,或者你听我唠也行。小圈认识的花生姐姐吃生右的多,好久没人和我聊过陈里揍人了。

  梦女可以接受部分,对写陈里欺负女孩子有点抵触,但一起脑洞问题不大。不喜欢搞与陈里有CP超话人的1V1,但1VN或者说通堂我能接受,我对CP的接受度越来越低了。

  总说陈里是扫弟机,但其实感觉关系稍微近一点,年纪比他小的弟弟没几个,反倒是十几二十年交情的哥哥蛮好找的,好烦的,最近老觉得生左比生右还难找人,但不搞生左实在是浪费他的气质。

  也不是只要弟弟,只要乖的活泼点的能逗他的我都能爱屋及乌,但还是希望长得好看点,陈里的老大哥们我下不去嘴,毕竟经常需要脱()也不好难为人家老胳膊老腿的,哪天被逼着写陈里揍郑钧我会疯掉的。

  还是年轻点的弟弟好欺负。

  搞小圈生左的花生姐姐请私聊,我们交换联系方式后在其他社交平台多多唠嗑好不好。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